•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6.01.05 - 2016.04.05

  • 礼包奖励

    4000杨桃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点击右上角“兑换码”按钮→弹出兑换码兑换输入框→输入兑换码即可兑换

    注意:兑换过程中保持联网

    兑换码要区分大小写,请严格按照发放的兑换码输入

    有效期:2016.01.04-2016.04.04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水果忍者(Fruit Ninja)

《水果忍者》是一款简单的休闲游戏。目的只有一个——砍水果!屏幕上会不断跳出各种水果——西瓜、凤梨、猕猴桃、草莓、香蕉、石榴、杨桃、苹果、火龙果等,还要在水果掉落之前要快速的全部砍掉!千万别砍到炸弹!不然游戏就结束了。游戏内还有时间模式,没有炸弹,全凭玩家的技巧,计时60秒。有一定几率从屏幕左右侧弹出新奇水果。街机模式拥有三种不同的香蕉——寒冰蕉、狂热蕉、双倍蕉,此版本还得躲避紫炸弹,砍一个扣10分,也是计时60秒。《水果忍者》作为一款简单有趣的游戏,上市以来大受欢迎。游戏画面做的非常的精致,切开不同的水果,会开看到不同颜色的鲜艳果肉,而且做得逼真,可以看到果核,肉纹。各种颜色的果汁飞溅到半空,或者飞溅到墙上,为玩家带来刺激的视觉体验。新版本更添加了杨桃大战和甜蜜升级等新鲜玩法,还有全新的狂风刀刃和巨浪背景一起等待玩家来放肆一“切”!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