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9.17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3000 元宝*50 扫荡符*20 蓝色强化符*10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后,在左侧点击精彩活动图标,再点击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后,点击确定之后,就可领取礼包内的奖励。

    注:同一个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同一账号该类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江湖2015

 《江湖2015》以独创的武侠风剧情为蓝本,创造了一个充满东方特色的宏伟江湖。

  游戏分三大职业,铁血的霸刀、貌美的名剑以及萌萌哒的魅影,除了华丽的炫酷技能、流畅的连招体系以及丰富多彩的成长系统之外,本作的最大特点是“变身”系统,“变身”后全新的技能以及井喷式的属性加成肯定让你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竞技场」、「组队副本」、「斩魔」、「运镖」、「秘宝」、「守卫金库」、「世界BOSS」...等多样的玩法,绝不会让你觉得游戏枯燥乏味。

  各职业上手虽然简单,但都有很深的操作度供大家挖掘,所以不管你是一个新手游戏玩家还是一名资深的连招达人,都可以在本游戏中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