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魔塔学院

2015网易休闲游戏

《魔塔学院》是由荷兰开发商weirdbeard历时6年打造的全新经典休闲手游,荣获Dutch Game Awards 2014年度最佳移动游戏、GMIC全球十大游戏之星等十多个奖项并获得3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推荐。

游戏的玩法融合了俄罗斯方块和堆叠游戏的核心玩法,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诸如重力、风力、魔法等创意玩法,画风鲜明亮丽,玩法乐趣十足又有深度,开创一种全新休闲游戏模式。

【游戏特色】

独创俄罗斯方块类堆塔玩法

打破传统俄罗斯方块的填充玩法,达层石化,步步为营,让你的砖块尽情突破天际!打破传统俄罗斯方块的填充玩法,达层石化,步步为营,让你的砖块尽情突破天际!

高度逼真的物理效果

碰撞、风力、摩擦、重力,洞悉万物原理,方能成为巫师中的大师!

花样多变的魔法技能

变大变小、极速坠落,金砖冰砖、砖块石化,多样魔法对决趣味满满

独一无二的砖塔造型

完成成就,解锁造型各异的塔基,搭配随机出现的砖块,让你拥有一座绝对独特的法师塔!

丰富的学院成长系统

独特学院成长系统与闯关模式、每天还有奖励丰富的日常任务等你挑战,乐趣无限!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