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时空之刃

《时空之刃》是网易游戏代理由美国顶尖独立游戏工作室nWay打造的美漫硬派3D动作格斗手游。制作团队汇聚了IGN评选的全球顶级游戏制作人,曾制作过诸如《侠盗猎车手》(GTA)、《暗黑破坏神2》、《死亡空间3》等享誉全球的顶尖游戏大作。作为一款拥有全明星团队制作阵容的动作格斗手游,游戏拥有平行时空的宏大世界观架构、极致3D动态渲染画面、革新的战斗连击系统和模拟人体力学真实反馈的震撼打击感,将给玩家带来极致格斗,拳拳到肉的酣畅动作游戏体验。

游戏特色:

【极致震撼打击感】: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三段式打击系统,让战斗拳拳到肉,酣畅淋漓!

【极致爽快连击系统】:进攻、蓄力、挡格、上百种连招技能,给你梦寐以求的极致爽快格斗!

【极致3D动态渲染画面】:告别伪3D画面,全高精建模,体验3D手游极致画面!

【极致个性化装备成长】:多元化装备和技能成长塑造,打造不一样的时空战士!

【极致全明星研发团队】:暗黑破坏神+侠盗猎车手(GTA)+死亡空间原核心研发人员倾力打造极致3D格斗手游巨作!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