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7.23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20000 水晶300 5星卡x2 4星卡x2 3星卡x2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请向左拖动游戏屏幕下方的一排操作按钮找到“选项”系统,然后点击进去找到“兑换”,在输入栏里面输入兑换码即可兑换(提示:由于新手玩家用的是【人类】阵营的英雄,当礼包兑换的卡牌是随机的,如果是领到【暗影】阵营的卡牌的时候,请您在游戏主界面找到”牌堆“,找到“所有分类”选项按分类去查找下就会看到)

    有效时间:2015年07月13日-8月12日

    适用平台:安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决战王者

《决战王者》是一款超炫魔幻风格的集换卡牌策略游戏,甚至被称为掌上《英雄联盟》版的暗影时代,游戏规则跟魔兽卡牌的炉石传说十分类似。游戏严谨富有策略,但又简单易学,玩家只要通过简单的新手引导就能快速上手。游戏中的英雄分两个阵营:分别是人类阵营和暗影阵营,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游戏前你需要免费注册一个账号,这样就能和AI或者其他玩家进行对战,通过指尖灵活的滑动操作卡牌,并战胜对方赚取金币获得更多的牌,让您体验到不一样的卡牌收集乐趣。游戏节奏很快,适合随时拿出来玩两局,还支持多平台对战。如果您时间较少,又不想怎么花钱,《决战王者》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