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6.10 - 2015.12.10

  • 礼包奖励

    银宝箱×2 银钥匙×2 3星武器箱×1

  • 兑换说明

    【领取方式】:

    使用方法:进入游戏-点击左下角礼包按钮-输入激活码-确定领取

    注:每个账号只限领取一次,每个兑换码只能使用一次。

    【服务器】全部服务器

    【使用时间】:永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我的三国

《我的三国》是一款Q版2D策略回合制手机游戏,游戏添加了时下流行的卡牌元素玩法,用恢弘的战争场景和卡通的美术表现,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国游戏。

——画面风格:游戏的画面采用Q版2D卡通风格,场景也多用卡通形式表现。城池楼台、古都战场都表现的入木三分很形象,人物形象是典型的两头身,加上Q版化使得角色呆萌形象表现的十分生动。

——战斗操作:战斗采用了五道分进的即时战斗模式,充分发挥了兵种克制和阵型排布的策略运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释放各种主公技能,影响战局,使得整个战斗过程千变万化极富挑战性和趣味性。

——武将养成:玩家若想一统天下那么必须重视部队训练和武将养成,本作在训练养成方面可谓全面。从装备武将的升级强化,到部队技能的扩充升级应有尽有。

——竞技挑战:除了日常的打怪通关外,游戏还提供了挑战战役以及竞技场。挑战战役难度极高,但是奖励丰厚,最重要的是有一定概率掉落稀有武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