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3.10.17 - 2013.11.30

  • 礼包奖励

  • 兑换说明
    礼包介绍: 激活码内包含奖励: 体力药剂*3 复活石*5 天梯挑战令*10 时光之沙*5 托管经验石*5 礼包激活方式: 1.在《幻灵诀》手机客户端中点击【社交】 2.点击【邀请码】按钮弹出激活界面,输入激活码 3.激活成功后,在主界面【礼物盒】内领取奖励 4.请确认激活码正确、服务器正确,因个人原因造成奖励无法领取官方不予补发 5.每个人物只能激活一次相同礼包,同一个激活
  • 游戏介绍

幻灵诀

在幻灵大陆上,各种族信奉着自己的神明;光明之神——圣提妮娜,黑暗之神——默修霍斯,并且甘心为自己所信奉的神明默默贡献着。传说如果有人能集齐组成幻灵大陆的五个神器,便可以拥有统治这个世界的权利,由于神器的出现,光明与黑暗之神间的争夺愈演愈烈,不同的种族也跟随着自己的神明,展开了一场无休止的战争。从此,你作为这个战乱世界中的一员,拼劲全力迎接一波又一波的挑战,让自己不断成长历练,打造最强力的战队,只为迎接属于你的时代的来临。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