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5.19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金币*50000 紫色强化丹*2 20级装备进阶材料宝箱*1

  • 兑换说明

    兑换方法:点击主界面“功能”按钮,选择“设置”-“兑换礼包”,输入礼包码,点击确定即可兑换礼包。

    有效期:2015年5月20号至2015年8月31号

    适用平台:iOS越狱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波斯之刃

《波斯之刃》是一款充满异域风格的3D超动作手游,无限连招还原波斯王子激爽打击感!让你随时随地,掌控刃玩!即日起,下载游戏时在评论区回复角色名称及区服,并给予5星好评支持的玩家即可获得土豪礼包一份!

《波斯之刃》采用自研3D动作引擎,全球首次在游戏中引入虚拟现实技术,给玩家前所未有的360度4D体验。游戏设计独有的连招系统,采用根据游戏战况自由触发方式,让玩家不需要记忆复杂的连招按键,就可以打出各种华丽的连招特技,还有宠物精灵、神装、翅膀、讨伐等特色系统,让你享受一场前所未有异国冒险之旅!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