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3.17 - 2017.12.31

  • 礼包奖励

    金钱 400000 体力药1 士兵 30000 钻石 50 绿色英魂 2 银钥匙1 银箱子2 天梯挑战令4 命运装备箱2

  • 兑换说明

    使用说明:进入游戏点击左侧活动图标,选择“兑换奖励”,然后输入CDKEY即可,按确定按钮,获得礼包内容。

    【适用区服】:通用

    【使用期限】:无期限

    【适用平台】:iOS越狱和安卓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种族荣耀

神马?RPG+卡牌+策略三合一创新手机网游?新一代迷宫探索式网游《种族荣耀》震撼登场!

PVP玩法方面,《种族荣耀OL》给予玩家公平的竞技平台。玩家可以在巅峰对决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向排名高于自己的其他玩家进行挑战,胜利后即可晋级。玩家也可以通过“夺命护送”来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在夺命护送中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扮演的角色来进行游戏,既有趣味性,又不乏竞技性!勇士们快来加入战斗吧!

颠覆扫图的创新“探索”玩法,地图内机关重重变幻莫测,随机事件挑战你的脑神经,在未知的领域讨伐隐藏其中的暗黑力量!玩家将与这个世界的暗黑力量斗智斗勇。这世界将由谁来主宰?是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还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你?这里的一切等你重新谱写!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