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1.27 - 2015.02.23

  • 礼包奖励

    元宝188 银币*30000 粮食*30000 大体力丹*1 高级招募令*1

  • 兑换说明

    【兑换方法】:进入游戏后在【设置】-【礼品吗】中输入礼包码即可获得

    【适应平台】:安卓全服

    【兑换时间】:2015-01-23 到 2015-02-23

  • 游戏介绍

天天萌侠

一不小心掉入江湖,玩过才知道:人生选择的真爱,不止局限于妹子!

被誉为‘超白金畅销版’武侠手游《大武侠物语》正式登陆AppStore。不惜重金打造经典,不余遗力超越创新,S级品质的精湛画风与触划式战斗带来的震撼体验,绝对彰显豪门之气。

最纯正的武侠元素,游戏内拥有:江湖剧情、战役模式、比武大会、名将楼等玩法,忘情追求竞技荣誉。搭配:阵型组合、装备养成、神器宝物、奇遇历险等人气系统,自成一派尽显非凡乐趣,你若侠情无悔,随我再战江湖。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