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5.01.22 - 2015.01.30

  • 礼包奖励

    热血传奇手机版激活码

  • 兑换说明

    【游戏体验时间】:1月22日14:00-1月30日14:00

    【官网下载地址】:gl.webpatch.sdg-china.com/gl/mir/20150119/mir2GV0.9155.apk

    激活码使用流程:

    【第一步】打开客户端,播放完游戏开场CG之后,选择【技术体验】服务器,之后会弹出账号登陆界面(没有注册的玩家,请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忘记密码的玩家,点击找回密码)之后输入正确手机号和密码,点击登陆按钮即可。

    【第二步】正确输入手机号和密码后,会弹出激活码输入框,输入正确的激活码,点击激活按钮,即可激活账号进行游戏。

    【温馨提示】 输入正确激活码后提示参数错误的解决办法:

    A、新版的登陆界面已经取消了一键登陆,若还有玩家能看到一键登陆按钮,请不要使用一键登陆,使用手动输入账号和密码的方式登陆。

    B、检查是不是输入了错误的密码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热血传奇手机版

《热血传奇手机版》是一款经典的MMORPG,在延续了老传奇打怪掉宝,装备全部免费等经典玩法,力争还玩家一个原汁原味的经典传奇!本次技术性体验将同步开放战、法、道三大职业,在体验的7天内,玩家可以畅游玛法大陆,重温14年前的经典快感。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