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12.02 - 2015.03.02

  • 礼包奖励

    铜钱袋(10万)*1 钻石500 普通强化石*2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法:在游戏活动界面的“CDK兑换”活动,根据提示在框内输入礼包兑换码之后点击确定,物品会直接发送到背包。

    使用限制:龙啸九天服,每用户可使用该类CDKEY兑换该礼包1次。

    兑换有效期:永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龙族无双

《龙族无双》是一款由仙果游戏实力打造的年度掌中无双级ARPG诚意大作,拥有超凡视觉效果和数种花样玩法。《龙族无双》背景设置于东汉末年天下大乱的三国时期,典韦、吕布、关羽、赵云等一代猛将悉数登场,角色无职业限制,自由变身魏蜀吴三国最强战神!后宫七大艳姬陪你攻守自如,数不清的美人家里化身坐骑带你飞跃云霄!更有副本国战竞技场等多种战斗模式闪亮登场,让你无时无刻战不休,体验浴火重生,实现凤凰涅槃!不妥协,战无双!《龙族无双》,等你来战!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