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10.03 - 2015.01.03

  • 礼包奖励

    铜钱*200000 高级杜康*3 威望*50000

  • 兑换说明

    使用方法:领取激活码-->游戏主页点击君主信息-->点击激活码按钮-->输入激活码-->返回主页,可在奖励界面看到礼包,点击领取即可

    有效期:一个月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中华群英传

《中华群英传》是一款卡牌策略手游巨作,禹帝商汤、秦皇汉武、唐宗宋祖、名臣良将、美女妖姬等史上著名人物都可被你征召驾驭,跟随历史原汁原味的故事情节,并引入诙谐幽默的剧情对话,再现上下五千年天朝盛世。游戏中宏大的天命百将图让你的武将搭配更具玩法特色,精美的卡牌人物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华丽的战斗场面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有独家首创的九宫图系统,将诸多阵法策略运用到极致。

《中华群英传》是目前唯一贯穿中国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卡牌策略史诗巨作,经典典故与战役将被原汁原味的重现。整个游戏如同漫步在恢宏壮阔的中国历史长河中,强烈的剧情代入感犹如让你身临其境去体验中华文明。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