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全民挂机

《全民挂机》以挂机诠释经典——2014年手机平台上最新、最休闲的全民级新派放置RPG手游。

现在的游戏越来越多,花样百出,可是玩家玩游戏真正需要的又是什么呢?在这里,《全民挂机》给你答案。这是一款以魔兽RPG为题材的经典放置类游戏,以高度还原的风格向原著致敬,以超简单的玩法让玩家解放。经典重现的副本,耳熟能详的BOSS,惊艳全场的装备,还是那个味儿!寻找游戏最初的快乐!

在这里,你可以解放手指,打怪、经验升级、获得金币、掉落装备都是自动的,从你创建角色开始就不停地自动打怪,就连下线退出游戏都不!会!停!

在这里,你可以成为万人仰慕的英雄,征服卡拉赞,统治艾泽拉斯。

在这里,你可以探寻远古的神器,打造最耀眼的装备。

在这里,你可以集结最强力的雇佣兵,培养令人生畏的战斗队伍。

在这里,你可以成立极具凝聚力的公会,并向着成为第一公会的目标前进!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