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8.21 - 2014.09.20

  • 礼包奖励

    5W银两 离火石*5 五星将魂*10

  • 兑换说明

    礼包使用方式:玩家进入游戏后,在“设置”界面选择“激活码领奖”,输入激活码后确定即可领奖。

    说明:每个角色仅能使用一次同内容的礼包
    使用范围:新服使用

    使用时间:8-21至9-20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马上三国

 《马上三国》是一款策略角色扮演游戏,独特的九宫格战斗模式,让战斗变得多样化,搭配170多名角色风格各异的技能,让战斗充满了变化和可玩性。丰富的武将、守护兽、装备养成系统,让你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根据《三国演义》原著剧情改编的关卡设计,让你如同身临其境般进入小说的世界,百余名多名角色形象各异,独具特色,充分满足各个层次玩家的需求,美女、帅哥、武将、文臣,你想和谁一同踏上三国之路?300多种华丽的技能保准让你在征战的同时大呼过瘾。

充实的活动、丰富的奖励,让非R玩家也能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简约而不简单的玩法,图文并茂的引导系统,让小白玩家也能轻松上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友系统、家族系统,让你在三国路上不再寂寞。

竞技场、匹配战、跨服战一个都不能少,问鼎三国之巅,非你莫属。

充分尊重玩家意愿,合理改善游戏内容、游戏体验,我们的游戏大家做主。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