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7.16 - 2015.01.16

  • 礼包奖励

    紫色足球宝贝*2 金钱*28888 金球*1

  • 兑换说明

    礼包兑换:兑换页面可选择渠道

    兑换地址:http://g.qq.com/zone/slzq/a20140617dh/

    温馨提示:

    1. 球队ID请登陆游戏在添加好友处查看。

    2. 每个玩家只能领取一次奖励,领奖前请仔细核对区名和球队ID,奖励领取后不能更改。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胜利足球

《胜利足球》为你打造最火爆的手游足球世界,全世界最强的球员齐聚于此,让足球元素与动作QTE相结合,一款前所未有的足球动作卡牌手游正式登场。

在《胜利足球》里一共设有5种比赛:巡回赛、传奇之路、限时副本、竞技场、好友挑战赛。每种比赛都有自己的特色,玩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来不断提升球队的实力, 还可轮番挑战各大联赛职业队伍与传统豪门,尽情享受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快感与刺激。此外,你也可以通过完成日常任务、球员升级、球员训练、球员进阶等常规操作来提升球队实力,见证自己的球队一步步发展壮大,最终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强的足球队,攀上足球殿堂的最高峰!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