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4.25 - 2014.04.29

  • 礼包奖励

    神秘大礼一份

  • 兑换说明

    【礼包内出现】:                     对应获得奖励:

    礼包内出现:神奇金券              特大奖:iPhone5S土豪金一台(共三台)            

    礼包内出现:珍稀铁券              一等奖:200元京东卡一张 (共50张)

    礼包内出现:稀有木券               二等奖:30元充值卡一张 (300张)

    未中奖的礼包内含:随机数量银币+随机请神符!(可劲儿刷!一个账号最多可以领取30个激活码)

    【参与方式】
    下载\登陆《迷你西游》,兑换激活码。
    (兑换说明:点击主界面【更多】-【设置】-【礼包兑换】输入激活码)
    根据激活码获得的礼包内容来兑换奖励。
    将兑换领取到的铜币截图按照回帖要求上传至论坛专属活动主题帖内。
    活动地址为:http://bbs.18183.com/thread-1544981-1-1.html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迷你西游

网易首款卡牌手游《迷你西游》,是一款神话题材、清新Q版的手机网游,集网易西游经典大作精髓与时尚卡牌玩法于一身,继承主流玩法的同时,更通过大量革新打造卡牌手游的顶级体验。游戏以“修仙证道”为主题,背景源于《西游记》、《封神演义》等神话巨著。《迷你西游》是网易倾力打造的手游大作!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