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3.03 - 2014.04.05

  • 礼包奖励

    关羽*1(白色1级) 千夫锐枪*1(紫色1级) 千夫护甲*1(紫色1级) 千夫坐骑*1(紫色1级)

  • 兑换说明

    礼包说明:

    1、该礼包码使用范围(4月5日前所有服通用),不与其他礼包码冲突。属于独立的礼包类型。

    2、该礼包码限一个区服使用,使用过后,该礼包码失效。其他服不能再使用 。

    3、该礼包码每个游戏ID仅限使用1次。使用过后礼包码失效。

    兑换方式: 游戏内进入活动版块中领取

    适用平台:安卓

    兑换有效期: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5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三国合伙人

《三国合伙人》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卡牌手机游戏,Q版卖萌三国人物,超写实风格,自由定制的卡牌养成玩法,千名文臣武将、装备道具,随心所欲的自由搭配,完美的将卡牌游戏与三国故事结合起来,将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穿越体验,掀起新一轮的掌上风潮。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时期的一名将领,率领自己的部队参加各种战役。玩家可以获得各种三国名将的卡牌,通过培养名将增加名将能力,同时可以为名将佩戴各种名贵兵器和精炼兵器来增加名将的威力。在与一个个强敌战斗时,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战利品 ,还有一定的机会捕获对手的武将,让他们成为令自己强大的垫脚石。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