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您收藏本页方便实时查看最新礼包

  • 领取条件
  • 有效时间

    2014.02.13 - 2014.05.14

  • 礼包奖励

    10000银币 冒险券 春暖花开 精力丹*2 体力丹*2 喇叭*5

  • 兑换说明

    梁山小伙伴情人节欢庆礼包兑换方式:登陆《梁山小伙伴》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箭头标志,打开选框中设置功能,选择CDKEY兑换输入正确后领取礼包。(请在领取礼包之前务必空出至少6格背包)
    使用期限:2014年2月14日-2014年5月14日

  • 游戏攻略
  • 游戏介绍

梁山小伙伴

《梁山小伙伴--天天撸水浒》是由国内新锐游戏厂商梦城互动推出的一款水浒题材Q版爆笑卡牌手游,该游戏以《水浒传》为题材,结合了诸多的幽默和恶搞元素,画风和剧情都非常诙谐搞笑。游戏中拥有宋江、李逵、潘金莲等1500余张风格恶搞的武将、武器、防具、坐骑、宝典卡牌,还有高自由度卡牌升级养成和强大的山寨经营养成系统,梁山一百单八将上演十万个冷笑话,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x
最齐全礼包福利公众号

关注公众号“游戏礼包站点”,即可领取!

扫码关注公众号

温馨提示

1、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

2、微信搜“游戏礼包站点”点击关注公众号领取礼包